close

最近都在早上七點多醒來

但工作在下午才開始

在這期間難免會再睡個回籠覺

這時就會作很多精彩的夢

 

在7/8的早上,我一樣又睡了一場回籠覺

因為颱風的關係,風特別的大,窗戶也不時發出呼呼聲

這股呼呼聲也進了我的夢境裡...

 

在夢裡,天空佈滿烏雲,吹著強風

我在一台車子的旁邊...

忽然地出現龍捲風

我掙扎地想要不被龍捲風吸走

但力氣總沒大自然來的大

我還是被強風吸走(很真實的抽離感)

在內心裡想說:完了!我要沒命了

於是放棄掙扎,就任由狂風把我吹在空中

我飄在深藍帶灰色的雲霧裡

開始覺得雲霧是一種螢幕,會顯現一些畫面(就很像電視的感覺)

我想要看,但雲霧總是沒有畫面出現

突然

顯現了我手機訊息的頁面

上面寫了一段文字,大意是

 「 這些畫面不是我該去看的,那是屬於造物主的」

其實畫面的顯現有點像是便條紙

「XXXXXXXXX

  XXXXXXXXXX

  XXXXXXXXXX

             造物主」

這個畫面重複出現2次

並且在文字的尾端署名"造物主"

 

醒來回想這個夢

不禁懷疑

到底是我亂夢還是真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