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宅  

DoDo,可愛活潑的小女生

以下是DoDo媽咪的整理分享哦~

---------------------------------------

預約到艾爾芙寵物溝通,帶著既期待又怕被DoDo婊的心情上戰場了
-文章有把閒聊刪除-
以下艾爾芙溝通師簡稱E,括號內是我的OS

E:我先和DoDo打招呼哦!DoDo是不是很好動,但是又有點害羞,如果有比較大的動作會讓他有吃驚的感覺,但是他很可愛

我:對!DoDo知道我是媽媽嗎?
DoDo:我知道呀,最喜歡跟我玩的媽媽,有時候還會用手指捏我的肚子
(我怎麼蹂躪你的你都知道...)

我:知道有個把拔嗎?
DoDo:應該知道,就是常跟媽媽一起的那個人嗎

我:對,喜歡我還是把拔,把拔會給你很多葵瓜籽那個
DoDo:都喜歡啊沒有不喜歡
DoDo:哦哦~那我知道了!下次考慮不咬他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考慮!斗宅這孩子好有個性喔!)

我:為什麼都咬把拔,因為好玩嗎?
DoDo:我要知道爸爸是什麼味道啊
DoDo:多咬幾次才會記得
我:因為把拔不常和你玩嗎?
斗宅:恩啊
(抓到了!你再不陪DoDo啊!)

E:DoDo因為跟爸爸比較不熟,所以會比較有這樣的行為~
我:有時候媽咪不能帶你回家
你在把拔家會不會孤單想我?
DoDo:會啊,雖然爸爸會陪我玩,但我還是喜歡和媽媽一起
DoDo:跟媽咪一起比較有安全感
(果然沒白疼你!都快哭了!)

我:你愛我嗎?最喜歡我對你做什麼事?
DoDo:當然愛啊,這不用問啦
DoDo:我最愛最愛你了,最喜歡你用手指掻我的肚肚,摸摸我的頭,然後邊說話邊給我吃飯
(對耶我都會在DoDo吃飯亂小他...親她咬她腳什麼的..)

E:DoDo有吃一種瓜子,是綠色外皮,但有米白色紋路的嗎?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
我:南瓜籽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我和艾爾芙真的沒多做認識,他對我的生活也不清楚,南瓜籽也是男朋友家才有)

我:3個月後 可能要把你放把拔家一段時光
你不要生氣 要想我 好不好?
DoDo:會很久嗎
我:2個月 我會兩三天看你一次
DoDo:媽咪有常來看我就好
DoDo:媽咪也要想我哦
(立馬飆淚,好懂事的孩子..)

我:記得我帶你回家 一直哭嗎
要把你給爸爸顧很捨不得
DoDo:我知道,我有看到
我:我不是故意的 ,但我很愛你,不希望你受到傷害
DoDo:嗯嗯,我知道哦,媽媽心裡在想這些話的時候我都有收到哦

我:我會叫把拔多陪陪你
但你會覺得爸爸都在你睡覺吵你嗎
DoDo:有時候會啊,爸爸會故意逗我
我:還好你會不會不開心就咬
DoDo:看我心情囉
DoDo:我沒有在客氣的
(哈哈哈哈DoDo根本不怕你啊!)

我:有沒有覺得我很煩 一直找你講話
DoDo:沒關係啊,我也喜歡講話,我都有在聽你說啊
E:你跟DoDo講話的時候他是不是比較不會亂跑或亂動?
(神!DoDo只對我聲音有反應 對他老爸的一概不理)

我:但是不喜歡和爸爸講話嗎哈哈
DoDo:那要看爸爸有沒有用心跟我說話囉,爸爸在跟我說話時,有時候心裡會想我聽不懂

我:我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嗎
DoDo:嗯...沒有耶...除了媽咪比較會擔心以外,其他都很好呀
(我真的會擔心DoDo熱到冷到..)

我:你對爸爸的印象是什麼
DoDo:是體貼的人,對媽媽好
(再度飆淚)

我:所以你都聽的懂說我要抱你 對嗎
DoDo:媽咪要抱我之前可以先跟我說呀,我有停下來就會讓你抱
DoDo:聽的懂呀,也有討按摩

我:有什麼話對我說嗎?
DoDo:我很愛媽咪,媽咪要繼續給我好吃的東西哦
(吃..........,這腦袋在想什麼...)

我:你知道自己胖胖的嗎
DoDo:我不覺得耶
DoDo:胖不好嗎
(不 胖才可愛...)

我:時間好快
麻煩你幫我和DoDo說
我很愛他,把拔也是
DoDo:媽咪,我知道,我也知道爸爸愛我~
DoDo:謝謝你們哦
(還知道說謝謝!你看看誰的小孩這麼有禮貌 嗚嗚...)

很多人或許不信,但我是相信的
怎麼可能句句命中,而且還知道我男朋友怎麼對DoDo的...
這樣就不能找老王了欸
萬一哪天男朋友想到問諮詢師我就慘了...

這次體驗感覺很棒
諮詢師人很好 會適時提供資訊給我
也會告訴我看到的畫面
推推 好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