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年9月開始和動物們溝通的時間已經快滿2年了,感謝這些時間以來動物們和動物家人的支持。在一開始學習動植物溝通是希望自己擁有與大自然連結與溝通的能力,並能以此為業謀生。自成為溝通師以來,在眾多的溝通案例中,當然不是就此一帆風順,我說什麼,動物和家人們就配合什麼。也有遇到許多難題,而這些難題成了我寶貴的經驗,依然不停的在溝通經驗中學習成長。也感謝一路以來動物家人們給我的肯定,因此也希望自己能夠給予需要的人更多幫助。

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思考自己可以帶給動物家人們的幫助是什麼?為什麼自己要成為溝通師?成為溝通師後的目標是什麼?我現在得到的答案是:幫助動物家人更了解自己的毛小孩,找到適合與之相處和溝通的方式,最好的結果就是讓毛爸毛媽找屬於自己和毛孩們的溝通方法囉!

在溝通費用的部分,也有些許的調整,會在今年九月起調整為正式價格(如下)

◎費用
‧30分鐘/500元
‧60分鐘/800元

預約時間7/31前都是原本的優惠價
8月會閉關休息一個月,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
在9/1重新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