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以下是個案的回饋分享***************

其實很久以前剛推出的時候我就很想嘗試看看的,可是那時我覺得一切正常而且也根本感覺不出什麼能量流動,所以當時就放棄了這項療程,不過,現在又還是要做這項療程,感覺根本就是不可抗力啊!!!

在開始做水晶排列前,絲嬅先帶一段冥想,當時我躺在床上一邊冥想一邊想著我家的獨角獸有沒有在我身邊之類的,大概就是在問:你在不在我身邊~這樣的問句,結果下一秒絲嬅就說了你的身邊有你的守護聖獸獨角獸,害我在當下整個又驚又喜,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開心,祂居然陪在我身邊XD

之後開始排放水晶在我身上,大概是因為我向來感覺能量都非常的慢半拍,所以在放水晶上來療育的時候都沒有什麼感覺,唯獨只有水晶放在心輪跟喉輪上的時候有麻麻癢癢酥麻酥麻的感覺滲進去。結束療程後,絲嬅跟我點出我的脈輪狀況,再講狀況的時候其實我的情緒是從平靜到超級驚訝這樣XD

而且當天做療程的時候感冒剛好又開始要變嚴重了,所以一直不斷的在咳嗽,是直到開始療程後就漸漸不咳了,重點是幾天後感冒也跟著痊癒了,真的很神奇。脈輪情況最驚訝的應該是絲嬅跟我說,我正在轉變期,而且頂輪是敞開的時候了,因為從今年年初,抽精靈、獨角獸跟美人魚,都類似在對著我說我要有一個新開始新的機會之類正在轉變的話,這也難怪從上半年開始我的情緒真的越來越不穩定而且對喜歡的事情也一點動力也沒有。

脈輪感覺最糟的心輪反而沒有喉輪嚴重,原因大概是個性使然,再來就是感冒讓喉輪卡卡,不過在這兩個脈輪上真的一直不斷不斷的換水晶上去,讓我在當時非常的緊張我真的出很大的問題了,還好最後絲嬅事告訴我沒有到壞掉,只是不通順而已。

經過這次療程後,真心覺得真的要對自己有自信一些了,像是聽到頂輪狀況很好而且很敏感的瞬間我是完全不可置信的,後來想想,會這樣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在開始之前就否定自己的關係,所以才沒有發現。在療程之後,精神跟心情也好了很多,尤其是感冒,到了離開的時後猛然發現喉嚨的情況好很多。

而且大概也是因為做了水晶排列的關係,對於自己一直都有的毛病─不擅表達,也很盡力的想去改善,做了一個療程更了解自己,總是也要圖個進步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