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abstract_hdwallpaper_angel_523    

自從學會解讀水晶能量與訊息之後
每次有機會就會替客人解讀水晶
解讀到現在為止應該也超過百顆了...

有些客人的水晶在配戴之後
會長出些許痕跡
你明白這些痕跡不是擦撞產生的
因為每個水晶的有緣人都很愛護他們身上的寶貝
因此
解讀"為什麼會出現痕跡"就成了我服務的一部分

而大部分的水晶是幫助配戴人處理與消化負面的情緒與能量所產生的痕跡
在解讀的案例中
出現了2個比較特別的例子

第一個是某A的綠曜石
A的綠曜石在配戴之後就開始出現氣泡和冰裂紋
在我的感應中看到
綠曜石的能量化成了小精靈的樣貌
說:那些痕跡是幫某A擋住負能量攻擊的紀錄
而它(綠曜石)就是來守護A的
所以希望A能一直帶著它
直到無法再守護A

其實我並不太相信 這種命定式的緣分
因為我是看喜歡就買的人!!XD
直到再解讀到某B的螢石

B的螢石本來是買來為了準備考試,可以使自己專心唸書
B在買完的當天的確也靜的下心來唸書
但是過了幾天,發現螢石裡長了3-4條的紋路
B很確定自己沒有撞擊到
於是我便幫B解讀螢石

我看見螢石放在B的胸前
螢石在吸收B先前比較負面的情緒
一團黑煙不斷的往螢石裡去
而在釋放負面能量的同時
也吸引了外在產生共鳴的負能量
螢石在這時候便保護了B不受到這些能量的干擾(螢石有強力的保護功效)
然而我也解讀到了螢石的訊息
它說:「我等B很久了,為了守護B可以鞠躬盡瘁...」

老實說,我不太相信會有這種八點檔灑狗血的劇情...
但是我還是把它們寫出來了
只能說A與B能得到它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找到屬於自己的水晶
發揮出它們最大的功效與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