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4樂樂2  

Lay,快樂的孩子,擁有純真的內心,對世界好奇,總是喜歡跟在媽媽的身邊,當個無憂無慮的孩子

------------------------------------------------------

ELF:Lay給我的感覺是活潑愛說話的孩子,也喜歡一直跟著你跑的小孩XD,
溱:恩恩~很調皮的跟屁蟲
ELF:你有跟Lay說會有人來跟他說話嗎?
溱:有喔!
ELF:Lay跟我說:你跟她說想要說什麼都可以
溱:哇~沒錯!!!!
ELF:Lay說你最近比較少給零食是不是?跟以前比起來有少一點
溱:哈哈哈哈~最近給牠減肥
ELF:哦~~也太可愛
溱:Lay在這過的開心嗎?
Lay:開心啊,每天跟著媽媽跑,媽媽也會笑笑的讓我追,我覺得好好玩哦
溱:哈哈哈哈~他都黏好緊,那他知道自己幾歲嗎?
Lay:嗯...是3歲?...還是5歲?我也不知道耶,很重要嗎
溱:喔~因為我要知道他身體狀況壓,身體上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因為他是認養的~我們不太清楚他之前狀況
Lay:嗯~我覺得我身體很好啊,只是有時候跑一跑肩膀的地方有點痠痠的
溱:喔~他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嗎?哈哈
Lay:嗯...感覺我都喜歡,如果說比較喜歡媽媽,感覺爸爸會傷心..那都喜歡好了
溱:哈哈哈哈,他喜歡我們現在準備給他的飼料嗎?
Lay:其實我不太挑食的,現在的飼料也蠻好吃的,但是少了零食就是覺得有點難過
溱:喔喔~麻煩跟他說我會多準備地瓜給他的^^
Lay:好啊,不過地瓜吃下去常常感覺到肚子在動,是正常的嗎?但是也不會不舒服
溱:放屁嗎?哈哈
Lay:嗯啊
溱:臭臭的~但沒關係
Lay:嗯嗯,媽媽說沒關係就好
ELF:樂樂還蠻愛自言自語的XD
溱:是喔~哈哈哈。他有什麼話想跟我們說?
Lay:想跟媽媽說,跟媽媽在一起生活很開心哦,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胖啊,為什麼要減肥呢?還有媽媽可以跟我一起運動啊,媽媽坐著看電視的時間也蠻多的啊
Lay:想跟爸爸說,爸爸我知道你很愛我哦,我也愛你,跟爸爸一起運動跑步也很開心。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吧
ELF:你們會一家三口一起出去運動,出去玩嗎
溱:哈哈哈~偶爾一起出去踏青
溱:我妹家新來一隻小貓~不知道他們可不可以相處融洽
ELF:有照片嗎?貓咪的名字是?
溱:Mo
Lay:Mo看起來蠻可愛的啊,不知道她會不會兇我呢?我以前被貓咪兇過貝有點怕怕的
溱:哈哈哈哈~我妹之前養的那隻貓~對Lay超兇
ELF:原來如此,Mo的感覺比較沒那麼兇,可以讓他們試著相處看看
溱:好喔~謝謝^^,之後我們有計畫生小孩,如果媽嗎生小BABY~Lay要跟小BABY好好相處喔!
Lay:好啊,我也喜歡小BABY,只要他們不會欺負我,我都喜歡
溱:哈哈哈哈~他是不是很膽小呀
ELF:應該說Lay比較不是強勢的性格,偏向溫厚的個性
溱:他真的蠻乖的,但要尿尿時可以自己進廁所尿尿嗎?
ELF:這個意思是他會叫你們嗎?還是會在外面尿?
溱:他要人家帶他去
ELF:哦哦,那我問問他
ELF:是從以前就這樣了嗎?Lay說他從以前就是這樣,並不覺得別人帶他去這件事是不行的
溱:他來我家~一開始就都這樣訓練~但是希望他想尿可以自己去
ELF:哦哦,好,我幫你跟他說
溱:他如果自己去尿完~我會給它獎勵
Lay:真的嗎?那我會去試試看~耶~~~
溱:歐耶~
ELF:之後你可以再跟Lay多說幾次,提醒他自己去尿尿會獎勵
溱:好^^,那他還有想說什摸嗎?
ELF:你們平常會和Lay玩遊戲嗎?
溱:會呀
ELF:Lay現在的感覺很像好動的小孩子,很期待跟你們玩跟互動。他說想要跟你們多玩一點
溱:喔~真的很貪玩,都會咬玩具來找我們
ELF:哈哈哈,那就多跟他玩吧,他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溱:恩恩~謝謝妳^^
ELF:最後他大喊了一聲:謝謝爸爸和媽媽!!
溱:今天很謝謝妳~哈哈哈,Lay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