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c26b5a3f5c5f2279ecd98854d1f54  

從學習水晶能量療癒開始
對於水晶的排列方法都是用比較固定的方式
而在學習與萬物連結溝通的方法之後
一直想要嘗試直接請晶礦教導排列的方法
為個案進行療癒

最近請了好友來體驗和之前不同的水晶療癒
在過程中祈請和我親近的精靈與獨角獸一同協助我
在排列的過程中很自然的浮現礦石排列方式
依照著顯現的圖案排列
也可以感覺到礦石的能量在朋友身上遊走流通

有靈視力的好友說在過程中看見精靈和我像下棋一樣
精靈指示要把礦石排在哪個部位
在下一秒我就會把礦石排在精靈指定的位置上
(突然想到佐為和阿光啊~~~~)

而最近也有在思考自己到底可以做什麼
我想
"精靈水晶療癒"一定是其中一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