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玉髓  

在這裡要和大家分享水晶礦石的能量運用

以下內容都是艾爾芙自己的親身體驗哦!

--正文開始--2015.01.20

前陣子因為自己沒有處理好的事情,造成自己情緒不佳之外,氣場也受到損傷

加上工作繁忙,整個人的體能與精神狀況都不太好

呈現較負面的思考模式

後來察覺到自己的狀況,決定使用水晶來調整自己

以前有學習如何使用水晶,所以收藏了一堆晶礦的滾石

至於要選哪一種晶礦,我使用在動植物溝通工作坊學習到的方法

拋開過往的書本與經驗,直接與礦石們溝通

選出適合調整當下狀態的晶礦

 

我站到自己收藏的晶礦前

閉上眼並在心裡對著礦石們說:

「我想要補充自己的能量、修復自己的氣場,請問你們誰可以幫我?」

問完之後,開始聽見礦石們㗭㗭啐啐的聲音,很像是在討論什麼事情(里民大會?)

接著光玉髓特別大聲的對我說:「選我們吧!我們可以幫你~」

聽到光玉髓這麼說,我就拿起它們

在拿起之前,並沒有預設自己要怎麼去使用

而在拿起的那一刻,腦中開始浮現我自己躺在床上

雙手各握一顆、在心輪處也放置一顆光玉髓

我心想:「這麼方便,連使用方法都跟我說了!」

 

當晚睡覺時就照著晶礦跟我說的方法使用

握在手裡不到一分鐘

感覺到手心開始熱了起來

現在正值冬天,而我本身一直都有手腳冰冷的情況

 手心熱了之後,可以感受到有一團溫暖的氣包住雙手

而在這同時,也感覺到自己的雙腳開始熱起來了,心輪的地方也是

 手心處的溫度愈來愈高,也有刺刺麻麻的感覺

睡到半夜還因為太熱把光玉隨放掉

比電暖爐還好用XDDD

我覺得非常訝異,因為在學習相關知識以來

這麼強烈的身體反應與感受是第一次有的

(當然也可能是以前狀態比較不敏感)

而在事後我翻閱了一些晶礦的能量運用書籍

發現書中關於"光玉髓"的功效與放置位置都和玉髓跟我說的大同小異

讓我不禁讚嘆:大自然果然是最棒的導師,只要你用心去感受!

感謝光玉髓讓我有這麼有趣有酷的經驗~XD

Elf

 

P.S.文中所提的功效與感受會因敏感度而有所不同,艾爾芙沒辦法跟你保証你的感覺會和我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