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e59a3b1d141  

圖:非溝通之鼠尾草

本篇是個案的心得分享哦--------

前陣子因為鼠尾草接連枯死,心情沮喪也感到納悶
『為什麼鼠尾草會一盆接一盆地枯死?』
於是趁著最後一株小鼠尾草還剩一點氣息的時候向艾爾芙求解。

解讀過後,艾爾芙問我『最近在工作上是否覺得煩躁?』,『是阿,感覺煩到極點』
艾爾芙看到我在工作時的樣子,籠罩著很多黑氣,
是來自於我的情緒,而小草連結著我的能量場,
試圖消化黑氣和淨化我的能量場,所以才會沒有活力

然後小草很喜歡我,因為我很細心的照顧祂們,但總是會流露出一股哀傷...
當下知道小草的狀況之後,覺得有些自責,居然還要小草們為我犧牲,
雖然有請小草先休息養好自己,但最後小草還是走了,
真的非常謝謝小草們無條件的愛,也非常謝謝艾爾芙。

J.H.  2015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