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與心對話,與心同在】

最近參加了深層覺察課程
在裡面學習怎麼向內探索自己
其中一個活動是"與心對話"
這是我極不擅長的事情
習慣性忽視自己的感受

而在課程裡和夥伴互相扮演對方的心
在感受對方的能量時
同時明白為何會和對方分配到一組
我們都有憤怒的議題,不管對自己或是他人的憤怒

一開始我的心非常的生氣
不停的握拳跺腳
心:我希望你下次看到我時,可以看看我,不要忽視我,把我晾在一旁
這時其實也明白自己內外在的衝突是由何而來
因為我從沒正視過自己的心,正視自己的感受

在老師帶領我們接引宇宙之愛療癒後
"心"默默的流下淚水(像個深宮小怨婦)

說:長久以來...你都不看我,都不理我,一直忽視我

我的確一直忽視自己的感受
(但可以不要像個深宮小怨婦嗎XD)
當每次有情緒出現時
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壓抑壓抑再壓抑
雖然這幾年有好多了
但是有時還是會不自覺的出現這壓抑的SOP

上完課程之後,有變得比較敢發表自己的意見
但同時也發現自己變得易怒
也許是長久以來壓抑的憤怒在釋放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加油
接受自己•與心同在

 

 

圖片來源:http://d.3987.com/wmnhy_140319/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