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4百合
開始和百合連結時,就感覺到她馬上往我的手臂上爬到肩膀,在我的耳邊說話,是個熱情的小女孩


Elf:百合 是不是不怕生,而且很懂得怎麼跟人相處和互動?
蘋果:應該是吧⊙_⊙,她的個性蠻難抓的
Elf:會常常爬在你的手上?
蘋果:對,我常常抱她在我身上
Elf:甚至窩在你的手臂上?
蘋果:有時候會,只是幾次而已,一下子就鑽走了
Elf:我跟他打招呼之後,就馬上感覺到他由著手往手臂上爬,而且感覺也很開朗
Elf:你常跟他玩親親嗎?(會這樣問是因為看到百合一直在親我)
蘋果:我超愛親她的
Elf:他也喜歡,哈哈哈
蘋果:可是怎麼每次都推開我
Elf:欲拒還迎啊XD
蘋果:還有這樣喔
Elf:百合說你會說他是可愛漂亮的小公主
蘋果:我不記得有講過也
Elf:是哦,那可能是他認為的吧XDDD
蘋果:自戀嗎她
Elf:很有自信啊,還插著腰說呢!
蘋果:這孩子個性這麼灑脫?
Elf:他表現出來的感覺是這樣
蘋果:她不會討厭我嗎?以前我脾氣太暴躁,都不小心對她生氣><
百合:不會啊,雖然媽媽愛抓、愛唸、又愛逗弄我,但是我都聽聽就算了
Elf:百合是生病走的嗎
蘋果:對!為什麼她吃完藥,喝完黃豆粉就突然要離開?是因為我餵太快而噎到嗎?突然離開我,讓我覺得好錯愕,前幾個禮拜,一直奔波臺中的專科醫院
Elf:百合說他是身體撐不住了,他吃藥也吃了一段時間了吧?身體有腫腫的嗎?
蘋果:吃了幾個禮拜了,她一直消瘦><
Elf:不過他現在很好,你可以放心
Elf:請你和我一起想像金色的光把百合包在光中,送祝福給他
蘋果:她是等我餵好喝的黃豆粉才走的嗎?原本她拒絕的心臟藥,卻突然願意吃
百合:對的,因為這樣媽咪才會比較放心,我不想因為我不吃東西讓媽咪擔心,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了
蘋果:那時候我跟他講了一些話她才離開我,也是因為我講那些話才願意離開?她那陣子很少吃東西真的很擔心,她走的時候會不舒服嗎?我一直希望她安穩的走
百合:嗯,我是有準備的,痛一下就走了,很快哦
蘋果:那就放心了,一直擔心她會不舒服
百合:不舒服的感覺很快就過了,而且也有媽媽的祝福
蘋果:他會喜歡現在埋葬的地方嗎?
百合:喜歡
Elf:我看到的畫面是草地,還有一棵樹木,不過來來往往的人很多
蘋果:那就好,擔心她會不喜歡在味道濃的地方,我是埋葬在我家斜對面的家裡種九層塔旁
Elf:哦哦,那會有很多人來來去去的嗎
蘋果:蠻多的,因為是家裡巷子唯一出口。每天經過跟他講我出門或回家
Elf:他也會待在那邊看
蘋果:那我未來準備好了,可以再領養弟弟或妹妹嗎?怕她不開心或吃醋
百合:可以啊,我一點都不介意(但是流淚的說),這是媽媽想做的,我也希望媽媽有人陪,我相信媽媽會記得我的
蘋果:我一定記得她,她陪伴我最久,我最愛的女兒,真的很謝謝她來到我身邊陪伴我兩年多
百合:哈哈,其實是媽媽選了我,讓我到你的身邊(笑中帶淚)
蘋果:莉莉寶貝女兒,媽咪真的很愛很愛妳,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蘋果: 當初我選很久,很喜歡百合,就把他帶回家了
百合:我知道,所以我也一直看著你
Elf:那就是你們的緣份啊
蘋果:這個緣份我會一直珍惜的,要不是我一個想法,不然就不會遇到她了
百合:嗯....我也是哦..
Elf:莉莉也是很喜歡很喜歡你的,一開始還感覺不太出來,但是當你說出這些話時,他的情感也跟著顯現了
Elf:其實你們平常在互動講話時,莉莉都會看著你聽你說話吧?
蘋果:對呀,她常常看著我,做錯事我會罵她,常常做危險的事情
百合吐舌的說:我就愛冒險愛嚐試啊
蘋果:真的很危險呀><擔心跌下去受傷><
百合:媽咪對不起,不過我每次都很安全著地啊,我很厲害的
蘋果:哪裡厲害了,每次都嚇死我了=0=
百合:好啦好啦,媽咪不怕!
Elf:百合是什麼病,跟胸腔部位有關嗎
蘋果:心臟和子宮
蘋果:心臟壓迫到肺,導致呼吸困難
Elf:原來如此
蘋果:那百合可能就差不多了><謝謝百合,媽咪永遠愛你
百合:媽媽開心生活就好哦,不用擔心我,掰掰

 

20150804阿米     

一開始連結阿米真的是意外的安靜,不像百合那樣有好動的感覺,但是阿米也非常有禮貌的有問必答呢!是個成熟的大帥哥


蘋果:阿米只想問一個問題而已><
Elf:好,請說,阿米很沉穩呢
蘋果:為什麼她常常一直吠叫
Elf:是最近才這樣還是以前就這樣?
蘋果:他真的還蠻冷靜,可能年老了
蘋果:這2-3年都這樣,小時候都不會吠叫
阿米說:我感覺到有東西來,所以叫一下提醒大家
蘋果:因為她如果一直吠叫,爸爸都會打他,很擔心身體無法承受
Elf:是哦,那我跟他說
蘋果:可是有時候沒有東西也會叫
蘋果:要多喝水,不然常常便秘
Elf:那我試著請阿米只叫一聲提醒你們
蘋果:好
Elf:如果你有聽到就跟他說:我知道了,收到你的提醒了哦!謝謝阿米
蘋果:好的,牠有話要講嗎?
阿米:如果叫了就是想要提醒你們,絕對不是亂叫哦,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蘋果:好,我會多注意的,常常一直叫,怕吵到別人,有時候叫了就停不了
Elf:這個部份再請你可以去跟阿魯再說一次,可以叫一聲就好
蘋果:好喔,謝謝妳
Elf:不會,那我跟阿米說再見
Elf:阿米說他也希望家人都可以平安快樂的
蘋果:好的!現在心裡的擔心鬆解了
Elf:嗯嗯,放心就好,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