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0Pie  

Pie~4歲半~女生

這次是和一場三代同堂的溝通哦,主人小愉與女兒Pie和孫子兜的有趣對話片段
一開始是先和Pie講話,當一連結上Pie的時候
就感覺到她非常的活潑熱情撲上來

Elf:Pie給我的感覺是很活潑熱情的孩子,非常喜歡黏在你身邊,整天圍在你的周圍打轉
小愉:對啊我下班之後都喜歡黏著我
Elf:也不會怕生,對客人很熱情,只有覺得有危險的時候才會對人比較兇,因為Pie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子,你是他的媽媽
小愉:哈哈真的欸
ElF:就好像非常愛媽媽的小孩一樣,整天在媽媽的身邊叫著:媽媽,媽媽~~

小愉問到Pie知不知道自己有小孩

小愉:她知道她有生小孩嗎
Pie:我知道啊,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也是個小孩
小愉:所以她把我當她的媽媽嗎~
Elf:對啊,Pie跟他的小孩反而比較像朋友
小愉:哈哈真的

後來閒聊家常之後,小愉也想知道為什麼Pie一直喜歡睡在樓梯口

Pie:因為那裡會有風吹下來,而且家裡有什麼動靜我也可以第一個知道,那裡很特別,再高的聲音我都可以知道
小愉:原來~
Elf:樓梯口是靠近家中中心的位置嗎
小愉:算是吧
Elf:嗯嗯,Pie給我的感覺是他可以在那邊知道所有狀況,在她的掌控之中
(看到的畫面是Pie趴在樓梯中的位置,可以感覺到在空氣中的分子,只要有風吹草動,她都可以馬上知道,很神奇)
小愉:可以知道樓上在幹嘛,也可以知道有沒有人回來
Pie:對啊,很清楚,連你們在洗澡我都知道
小愉:哈哈

和Pie的聊天結束之後,就開始和兜(Pie的兒子)聊天囉!兜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古靈精怪型的性格,不會像Pie這麼衝動,比較會觀察情況,但是跟Pie玩起來時也可以很瘋。兜很可愛的是注重自己的身材,並且有自己的堅持,也很會講話哦,在跟他聊天的過程中,都覺得他是活生生的戲子一名,我都和他一起演了起來

20150720兜  

兜~2歲~男生

小愉:他知道Pie是她媽媽嗎
兜:如果以身體上來說,我知道他是我媽媽。不過我覺得她比我還幼稚
Elf:兜知道Pie是生他的媽媽,但心裡覺得媽媽的心智比較還小還愛玩
小愉:哈哈對啊  Pie比較愛玩
小愉:為什麼他那麼挑食,瘦巴巴的
兜:因為我堅持吃好吃的食物,還有注重飲食調節,不吃過飽和過量
小愉:哈哈哈真的,他只要吃飽就不再吃了,叫他胖一點啦太瘦了
兜:我覺得我現在很健康啊,如果不夠我會再吃的,阿嬤別擔心(很有自己的堅持)
小愉:哈哈好吧他真的很愛美,很愛梳頭髮
Elf:講話也很優雅,很有自己的架勢
小愉:真的,每次叫牠都愛理不理的
兜:因為你們也不一定有事情啊,我要確定有事我才會過去,不然會多走一些路
小愉:哈哈太冷靜了吧他
Elf:對啊,感覺他還比較像媽媽XD

為什麼會說兜愛演戲呢,因為兜講話的語調有抑揚頓挫來表示他的感覺和情緒

小愉:牠比較喜歡什麼玩具啊
兜:我喜歡球~不管是會不會叫、顏色好不好看,只要是會滾的球~我-都-愛-
Elf:兜愛追球?
小愉:布的嗎?還滿喜歡的
Elf 大概只要是圓形,可以滾的,他都喜歡
小愉:可是看牠好像比較喜歡會啾啾叫的
兜:我都愛~那也是我的珍愛之一
Elf 如果兜是人應該很會演戲和把妹,他的語氣活生生像個戲子
小愉:沒錯!每次被我罵  馬上掉眼淚
Elf:厲害!!!!
小愉:哈哈愛演戲
Elf:而且是很會誇飾的戲子
小愉:而且我都沒有打牠,只是打旁邊的東西,就可以叫的很像打的非常大力的那種
Elf:等你沒罵或沒生氣就馬上好了?
小愉:對啊,非常厲害 鬼靈精怪的
兜:我收下你們的讚美了~

兜也非常的有自信,問他要不要生小孩,結果他說

兜:這個哦,順其自然,萬一長的比我還要帥就糟了
小愉馬上大笑的說:真的很自戀欸
兜:這是一種優點
小愉:是是是!白目鬼
兜:這個詞太負面了,應該要說我反應機靈~
小愉:哈哈是的,他真的很堅持他自己的理念

之後叮嚀了兜平常需要注意的事情就結束對談,只能說兜太可愛了,很有口才也很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