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31Titi  

 

ELF:Titi你好,好久不見哦,媽媽又請了我來跟你說話囉
Titi:嗯..ELF你好
ELF:我感覺到Titi很想睡覺,是嗎?
Titi:對啊,最近體力不太好,很容易想睡覺
ELF:媽媽也有注意到耶,你有身體不舒服嗎?
Titi:我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就覺得全身沒什麼力氣..左前腳有點痛痛的
ELF:Titi的左前腳有受傷嗎
Titi:嗯,我記得沒有,不過就覺得會痛痛的
ELF:好的,那我再幫你跟媽咪說哦,我先送綠色光給你,緩和你不舒服的感覺
Titi:謝謝你
ELF:媽媽也想知道搬到新家後Titi還習慣嗎?
Titi:嗯,很習慣呀,我一開始就覺得很好奇,就到處看到處聞,新家好大耶
ELF:是哦,Titi開心嗎?
Titi:開心啊,只是很沒力~
ELF:那請媽媽再帶你去給醫生看看好嗎?
Titi:嗯........我想一下........好
ELF:嗯嗯,那有什麼想要跟媽媽說的事情嗎?
Titi:媽媽不用擔心我,我只是身體比較沒有力氣,我還是很健康的哦,再過一陣子就會好多了
ELF:好的,我幫你跟媽媽說,媽媽還想要問Titi,為什麼到二樓,一定要在廁所前面尿尿呢?
Titi:因為要畫線啊(範圍),我知道那裡是廁所,所以我在那邊上廁所,很正常呀
ELF:這樣啊,不過媽媽有準備尿布你知道嗎?跟以前一樣的
Titi:知道呀,我還是有在上面上廁所
ELF:那可以請Titi跟以前一樣,只在尿布上尿尿和便便嗎?這樣媽媽會很開心哦
Titi:嗯~是哦,媽媽不喜歡哦,那好吧,我會記得去尿布上上廁所的
ELF:嗯嗯,Titi最棒了哦,請Titi記得一定要在尿布上哦
Titi:好~~
ELF:那Titi喜歡爸爸嗎?
Titi:喜歡啊,覺得爸爸很親切,比媽媽更會跟我們玩耶,跟爸爸玩很有趣
ELF:那有什麼話想要跟爸爸說呢?我可以幫你轉達哦
Titi:嗯...想跟爸爸說要好好照顧我們跟媽媽哦,我喜歡爸爸!
ELF:好的,謝謝Titi跟我聊天哦
Titi:不會,跟ELF聊天我也很開心,啊!還有幫我跟媽媽說我很愛她哦,她非常的包容我,謝謝她
ELF:嗯嗯,我會的,感覺Titi變成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